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天宁区郑陆镇开展节前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09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近年来,非法集资案件持续多发高发, 损害百姓利益,也极易引发群体性上访事件,严重干扰经济社会秩序。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有效遏制非法集资事件的发生,保障全镇社会稳定大局,春节前夕,天宁区郑陆镇组织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手册、张贴海报等形式大力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提醒人民群众高额回报的民间借贷、快速致富的投资理财、私募基金项目要擦亮眼睛、提高警惕,不要轻易盲目投资,落入集资陷阱。同时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队伍中来,一旦发现有非法集资的行为要积极及时举报。

活动受到了群众的大力支持和一致认可,大家纷纷表示,以前只在电视中看到各种非法集资的案例,现在在家门口就能听到面对面的介绍讲解,印象更深刻了,今后一定会对非法集资活动多加防范,并向身边的亲友进行宣传,让大家提高警惕,远离非法集资。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