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借助专家力量 化解信访难题
发布日期:2018-02-08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2月6日下午,常州市溧阳市信访局邀请相关专家和各界人士在局会议室里举行了溧阳市信访工作专家团成员和心理咨询师的聘任仪式。

会议首先由局副局长彭华对上一任专家团成员任期内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评,并宣读了新一轮专家团成员和心理咨询师的聘任通知;而后由局长王颖为每名受聘人员发放了聘书,并提出了几点期望;最后由受聘人员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

为建立完善社会力量参与信访工作机制,发挥行业专家的作用,溧阳市信访局从2015年起聘任了一支由部门法规政策专家组成的信访工作编外力量。两年多来,这些专家团成员利用所在行业的专长优势,积极参与疑难复杂信访事项的把脉会诊,帮助化解了近40件骨头案、钉子案。为更好的借助专家力量,提升信访工作水平,此次,溧阳市信访局在组织新一轮信访工作专家团成员聘任时,将专家团成员人数由8人扩大到10人,同时聘任了3名心理咨询师。相信有这样一支专家团队的支持,能够更好地为党分忧、为民解难,将全局的信访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