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省“化解稳控大突破专项行动”督查组到天宁区信访局视察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31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129日下午,冰雪初融,省“化解稳控大突破专项行动”督查组一行在常州市信访局副局长王纪良、天宁区副区长方力的陪同下来到天宁区信访局视察工作。

督查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天宁区信访接待中心的窗口建设情况,对群众候访室、联合接待室、领导接待室等群众来访接待场所的功能划分表示肯定,随后督查组进行了座谈交流。

督查组认为,天宁区信访局在“群众满意窗口”建设工作中, 围绕“让形象更佳、服务更优、窗口更亮、环境更美”的创建目标,突出问题导向,着力补齐工作短板,有力维护了群众合法权益,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希望天宁区信访局在今后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创出新局面。

区信访局局长钱晔陪同参加。

 

(来源:天宁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