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常州市市长丁纯到市信访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16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2018年1月16日上午,常州市市长丁纯到市信访局进行专题调研并指导工作。

丁市长听取了2017年信访工作情况、当前信访突出问题和大化解大突破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汇报,对部分疑难信访突出问题进行研究会办,提出解决思路。

丁市长表示,过去的一年,信访上大事、难事多,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以及广大信访干部的共同努力下,信访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果,值得肯定和赞扬。对新一年的信访工作,丁纯市长提出要求:一要坚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信访。人民群众来信访充分体现了对党和政府的信任,要本着对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做好信访工作,切实解决好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二要加大责任落实力度。信访工作复杂性和刚性交织,必须提高站位,强化责任落实,积极妥善处置信访难题,对因工作失误、失责、懈怠造成不良影响的,要加大责任追究力度。三要积极引导群众依法维权。信访部门要发挥好推动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的主渠道作用,积极引导群众依法反映诉求。四要积极推动机关转变作风。结合“三大一实干”,持续转变作风,发挥好信访部门在推动机关干部作风转变上的积极作用。信访工作中的正面、反面案例都可以成为各个机关学习借鉴或吸取教训的好素材,有助于促进机关干部的责任担当和作风转变。五要积极推动历史遗留问题的妥善化解。新官要理旧账,不给后任留烂账。当前常州经济社会发展趋势良好,信访工作也要同步提高,为种好常州幸福树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