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常州市委书记汪泉到市信访局接待信访群众 会办信访事项
发布日期:2018-11-02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汪泉同志自2018年2月履新常州市委书记仅9个月,于11月1日上午,第二次到市信访局接待群众来访、会办信访问题并调研指导信访工作。


汪泉书记亲自接待信访人周某某(原市属国有企业职工)等人,认真听取了他们关于原国有企业公有住房权属办理等问题的情况反映,并听取了市有关部门的情况汇报。汪泉要求:1.要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合理合法权益。涉及到职工切身利益问题,要站在职工群众特别是困难企业职工的角度思考和处理问题,设身处地为他们排忧解难。2.对历史遗留问题要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创新思路,多措并举,妥善处理。3.对国有企业公有住房等疑难复杂问题,要加强调查研究,密切协同配合,通过多部门会商等方式,研究提出解决方案。


随后,汪泉书记听取了市信访局关于省委巡视组在常州巡视期间的信访工作情况以及大诚纺织集团信访矛盾处理工作汇报。汪泉对省委巡视组巡视常州期间的信访稳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处理和化解大诚纺织集团信访矛盾作出具体指示,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方向。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