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学习吴天祥 争创“双满意”——常州市信访局在武汉市举办信访干部素质能力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10-31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进一步提升全市信访干部为民服务素质能力,深入开展“争创人民满意信访部门、争当人民满意信访干部”活动,常州市信访局于2018年10月10日至10月14日在武汉市举办全市信访干部素质能力培训班。


培训采取专家授课、现场教学、情景教学相结合的形式,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社会治理、做好新时期下信访工作、依法分类处理信访工作等方面内容。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特地参观了全国道德模范、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信访系统先进典型吴天祥事迹展览馆,并听取了吴天祥同志本人亲自介绍信访工作经历。吴天祥同志分享了他40余年来,把每一位信访人都当成自己的亲人,把每一件信访事项都当成自家事来办的先进事迹。吴天祥同志“帮助信访人连夜租房搬家”、“将自己女儿婚房给肝癌晚期病人居住”、“赡养瘫痪老人二十余年”等一个个事例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培训班学员纷纷表示要向吴天祥同志学习,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使命意识,传承吴天祥精神,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


武汉市信访局副局长陈明俊应邀介绍了武汉市关于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做法和经验,武汉市、常州市两地信访局就进一步推进依法分类处理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