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溧阳市委书记蒋锋接待信访群众 听取信访专题汇报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近年来,溧阳市信访局按照省信访联席办关于党政主要领导接访下访“百县千案”工作的部署要求,高质量开展工作,做到包在实处、化有实效、解有实绩。党政主要领导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切实解决涉及民生的政策性、层面性信访问题,有效推动疑难复杂信访问题依法及时就地解决,受到群众广泛好评。

近日,溧阳市委书记蒋锋同志来到市信访局会办信访事项,接待来访群众,化解疑难信访问题。在会办和接待某企业原职工戴某的信访事项时,蒋书记会同相关部门深入研究化解举措,他强调要在依法依规,顾全大局,不违背国家政策,不产生攀比现象以及不留后遗症的前提下解决信访人的问题;更要实事求是,明确责任,各负其责,做到精准化解,不断更新工作思路,加快工作节奏,确保妥善化解各类信访积案。信访人对蒋书记提出的处理方案表示非常满意。

蒋书记专题听取了信访维稳情况汇报,对今年以来全市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站稳人民立场,进一步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把群众的合理诉求解决好、合法权益维护好。

(来源:溧阳市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