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常州市市长丁纯到市信访局接待信访群众,会办信访事项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2018年7月31日上午,常州市市长丁纯到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进行了专题研究会商。

   

丁纯市长首先认真听取了信访群众代表关于原红星棉织厂集资建房权属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反映,仔细阅研了信访材料,详细了解了该信访问题,并向信访人表示相关部门会尊重历史妥善处理。随后,丁纯市长详细听取了参会各相关单位就如何解决该历史遗留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丁纯市长要求,一是历史遗留问题要用历史的、辩证的眼光看待,不能用现行的办法照搬照套;二是要形成案例式的总结,类似的问题可参照执行,妥善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三是政府的职能要清晰,政府负责兜底,不能无限制的包办。该是权利人履行的义务,政府不能代替履行;四是通过对今天的这个问题的反思,完善城乡建设管理和监督,对违法建设问题要坚持依法严厉打击。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