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常州市新北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谢国正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7月26日,常州市新北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谢国正到区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安排部署信访工作。

谢国正热情接待了反映因为房产证办理影响小孩上幼儿园问题的吴爱莲夫妇,在仔细翻阅信访材料,详细了解吴爱莲反映的情况后,耐心向吴爱莲夫妇解释有关政策规定,对反映的问题当场作出批示,安排薛家镇从解决群众实际困难角度出发,依法依规尽快予以解决并在规定时间内作出反馈。

 

接访结束后,谢国正听取了区信访局近期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对信访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对群众反映的诉求,要及时妥善处理好,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二是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创新工作方法,健全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水平;三是要加强基层基础建设,筑牢第一道防线,努力把矛盾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

(来源:新北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