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省信访局领导到常州市、金坛区信访局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7月12日下午,省信访局督查专员申湘琴接访处张慧处长一行到常州市信访局对“人民满意窗口”创建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实地查看了常州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软硬件设施建设情况,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听取了市信访局创建“人民满意窗口”工作情况汇报,认常州工作基础扎实,特别是合成维稳机制特色明显,管用实用,切实提高了信访工作效率,为维护社会稳定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

检查验收结束之后,申湘琴一行又赶赴其联系点金坛区调研督查基层信访工作,考察了金坛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详细了解了信访接待办理流程及“人民满意窗口”创建的情况,并针对近年来金坛区经济发展情况、信访整体形势展开座谈。

座谈中,金坛区副区长、公安局局长王晓航围绕“减控增量、减存量、防变量”三个方面介绍了全区合成维稳、合力攻坚的信访工作模式。金坛区信访局局长朱国杰就区信访工作机构设置情况、当前信访形势及上半年主要工作,特别是围绕“人民满意窗口”创建、“四大重点攻坚战”开展情况作了重点汇报。

申专员认为金坛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信访工作,信访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信访形势平稳可控、趋势向好,信访工作深入融合、成效明显。对下阶段工作,申专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紧紧围绕解放思想大讨论,促进信访工作思想大解放;二是紧紧围绕问题化解,集中精力打好“四大重点攻坚战”;三是紧紧围绕制度创新,打造信访工作大融合环境;四是紧紧围绕人民满意,做好信访工作机制创新。

常州市信访局局长胡学东陪同考察调研

   

(来源:常州市信访局、金坛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