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常州市委书记汪泉亲自接访并调研信访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22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2018年6月21日上午,常州市委书记汪泉到市信访局接待群众来访、会办信访问题并调研并指导信访工作。

       

汪泉书记认真听取了一位视力高度残疾、生活困难、享受低保待遇的信访人关于住房保障问题的信访诉求,要求有关部门在不违反大政策原则的前提下,特事特办,妥善解决信访群众的特殊困难。市有关部门根据汪泉书记的指示要求,研究制定特殊困难人员的住房保障办法。该信访突出问题得到妥善解决,信访人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汪泉书记听取了市信访局胡学东局长的工作汇报,对常州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解决当前我市信访突出问题提出要求,明确了思路和方向。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各改进新时代信访工作,充分发挥好信访部门密切联系群众、为民排忧解难、化解社会矛盾的职能作用。二是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对历史遗留问题不能久拖不决,信访部门可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建议,大力开展矛盾化解攻坚战活动,着力化解信访突出问题。三是广大信访干部要保持和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带着感情做好群众工作,树立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四是各级党委政府要全力支持信访工作,为信访部门履行职责、开展工作奠定基础、提供保障。要加大督查力度,推动信访工作的责任落实、信访问题的妥善化解。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