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常州市召开全市“领导信箱”和“部门信箱”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20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2018年6月19日,常州市召开了全市“领导信箱”和“部门信箱”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有关部门关于切实加强网上信访工作的精神,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信访服务。

     

会上,常州市信访局局长胡学东就“领导信箱”和“部门信箱”升级改版和归口管理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常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钱旭健作了讲话,从切实提高办好“领导信箱”和“部门信箱”重要意义的认识、办好“领导信箱”和“部门信箱”的重点工作,以及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个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会议要求,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向社会公开的“领导信箱”和“部门信箱”,将于2018年7月1日起改版升级,全部纳入“阳光信访信息系统”流转办理,并归口常州市信访局统一管理。“领导信箱”和“部门信箱”全部纳入“阳光信访信息系统”流转办理,充分发挥网络反映社情民意、解决群众困难、改进政府工作的积极作用,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最大限度地方便信访群众,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政务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提升政府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各辖市区及市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和职能处室负责人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