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常州市信访局召开廉政风险点排查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8-06-14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6月13日下午,常州市信访局召开廉政风险点排查分析会。局领导班子、各处室负责人及市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组部分人员参加了会议,副局长王纪良主持会议。

      

会上,各处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廉政风险点排查分析情况,针对认真梳理的风险点,一一提出了防范管控措施。

胡学东局长就进一步做好市信访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讲话,他强调,召开这样一次分析会,目的就是希望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务必高度重视,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廉政风险意识,加强风险排查,做到事前分析、把关、约束,防范在前,把风险点当作责任点,变成安全点;二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一岗双责”,领导带头垂范,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一起安排、一起检查、一起考核,同步推进;三要完善长效机制,做到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要强化制度执行,加大问责力度,坚决维护制度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会上,市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组组长鄢顺根通报了近期省、市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并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廉政防范意识;二是拓宽廉政风险防范范围,提升监督的针对性;三是领导带头,严格执行相关制度。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