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市信访局动员部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2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解放思想、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最新要求和省委娄勤俭书记来常调研讲话精神,根据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意见》和汪泉书记在全市党委中心组学习会的部署安排,5月21日上午,市信访局召开全局会议,动员部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会议一开始,胡学东局长在之前座谈会的基础上,动员部署市信访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再次全面传达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胡学东强调,全局上下要紧紧围绕省委确定的“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这一主题,结合信访工作实际,全力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胡学东局长传达市委文件精神)

会上,胡学东局长详细解读了市信访局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他要求市局机关各处室及辖市、区信访局要与信访工作先进地区对标找差,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信访工作水平。

最后,胡学东局长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全局上下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下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通过此次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全局要切实将调研讨论转化为切实可行的成果,促进信访工作再迈新的台阶。

 

 

(来源:市信访局办公室 李娜)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