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常州市召开全市信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2-24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2018年2月24日,常州市召开全市信访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去年信访工作,部署今年的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建良,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副市长、公安局长常和平出席了会议。

蔡骏同志指出,2017年全市信访工作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基层基础建设迈上新台阶,及时就地化解社会矛盾取得新成效,信访工作改革创新实现新突破,重大活动服务保障作出新贡献。新的一年,信访工作任务更加繁重艰巨,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变化,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正确把握信访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找准信访工作的定位、强化信访工作的责任担当,切实抓好信访目标任务的落实。

蔡骏同志强调要求,2018年全市信访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维护群众合理合法权益、加强信访工作基层基础建设、化解信访突出问题、服务保障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信访工作能力建设等方面实现新作为、作出新成绩。

    常和平同志主持会议并对当前信访稳定工作进行部署。天宁区、钟楼区、市农工办、国土局、溧阳市溧城镇5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各辖市区党政分管领导、信访局长,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及市有关单位信访工作分管领导和职能处室负责人2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