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常州市信访局举办“阳光信访信息系统”升级版应用培训
发布日期:2017-12-26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根据江苏省信访局要求,自201811日起,启用江苏阳光信访信息系统升级版。为进一步强化信访干部业务能力,保证系统高效运转,确保各项工作衔接顺畅,1222日,常州市信访局举办江苏省阳光信访信息系统升级版应用培训。江苏省信访局信息中心吴冰沁及江苏楚淮软件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工程师莅临授课。

本次培训覆盖面广,内容深刻丰富,培训会上详细介绍了升级版系统的基本情况,具体分析了升级版系统具有的优势,同时结合实地模拟操作、案例分析和视频共享,全面地讲解了新系统的使用流程。市和辖市区信访局全体信访干部及市各部委办局“阳光信访信息系统”操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各级信访干部收获颇丰,不仅从整体上掌握了“阳光信访信息系统”升级的基本情况,做到心中有数,还深入到实际工作的各个环节,了解了各项工作的程序和要点,对自身的工作有了更清楚更深刻的认识。与会人员表示在后期的操作中,将从细节入手,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切实发挥好系统的效用,强本领,塑形象,不断开创常州信访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