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溧阳市信访局举办阳光信访信息系统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10-31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信访局有关阳光信访信息系统办理新规范和新要求,推动相关单位落实工作责任,1013日,溧阳市信访局举办阳光信访信息系统培训会,常州市信访局人民建议征集办(网络信访处)主任屠岷受邀对溧阳市各镇(区、街道)、各单位阳光信访信息系统操作人员进行了培训。

 

会上,屠岷从信访件的办理流程、文档材料的要求以及信访积案办理规范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授;同时,将信息系统与信访业务知识相结合,针对各单位在办理群众信访事项中遇到的各类共性问题进行分析解答。

阳光信访信息系统自上线运行两年来,已成为办理信访事项的主渠道,极大提高了信访工作效能。此次培训,提高了溧阳市信访干部对网上信访事项的办理操作水平,进一步规范了信访基础业务,从而不断提高信访事项的及时受理率、按期办理率和群众的满意率,使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得到及时就地解决,推动“阳光信访”真正落到实处。

来源:溧阳市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