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钟楼区党政主要领导督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10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近期,钟楼区区委书记赵正斌、区长董彩凤带队督查区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要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相关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组织协调,结合“三大一实干”活动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督查组围绕社区建设、城市管理、卫生、安全、消防等工作实地查看了超市、菜市场、社区、居民小区和酒店等重点领域,相关街道就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情况作汇报,相关部门提出工作建议和整改要求。

赵正斌指出,做好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是当前各级各部门的一项重要任务。就做好下一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他强调了四个方面:一是思想认识更加深化,按照“三个确保”的工作要求,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要做到实之又实、严之又严、细之又细;二是排查梳理更加深入,坚持问题导向,关注好重点问题、隐患、人群认真摸排查找梳理,针对问题进行跟踪管理,做到排查管控到位,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整改落实要更加到位,要奔着问题去,对着目标改,结合“三大一实干”活动巩固阶段性成果,对前一阶段反馈的问题推进落实整改,按照积极稳妥的原则分类施策,抓紧改、积极改,消除隐患,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做好政策措施的规划落实;四是督查问责要更加严格,从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的高度深化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切实担负起保一方安全的重担,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从严督查问题,层层压实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

董彩凤就做好当前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承担起维护稳定的政治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属地管理的要求,全力落实好“四个确保”工作要求;二要突出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安全生产检查和隐患排查,突出矛盾纠纷化解、重点人群稳控,特别是对老小区、群租房等重要环节抓实抓细,确保隐患排查全覆盖、无死角;三要及时整改到位,对排查出的隐患风险,要细化方案、强化措施、整改到位,坚决堵住隐患源头;四要强化基层基础,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网格化管理,上下联动、稳中求进,推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取得实效,维护好全区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