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武进区区长戴士福调研信访工作
发布日期:2017-06-29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627日,武进区区长戴士福到区信访局就全区信访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金才,副区长张强参加调研。

今年以来,武进区信访工作以开展创新创优年为主线,坚持问题导向,立足源头化解,着力补齐工作短板,以更高的标准做好新形势下信访工作。年初梳理的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共受理人民群众来信来访2297人(件)次,全部按照工作规范办理到位,化解重点信访积案12件,有力维护了群众合法权益,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全区信访总量下降、结构向好、秩序平稳,为保障我区稳定发展大局作出了应有贡献。

戴士福区长在认真听取了今年以来全区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全区信访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目前还面临着涉众问题化解稳控难、矛盾隐患排查治理挑战多等问题。下阶段,全区信访工作要找准切入点、着力点。要加强思想认识,筑牢信访维稳底线;要加强协作、有效化解疑难信访事项,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要扩宽思路,在思想和工作方法上善于创新,争创武进特色的信访工作新局面,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