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武进区信访局组织开展信访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17-06-16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2017612日,武进区信访局举办了全区信访业务培训班。各镇(开发区、街道)信访科科长、业务经办人、区信访局各业务科室工作人员、经开区信访局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围绕《信访条例》相关规定及上级信访部门关于办理信访件的具体要求,结合我区当前信访工作特别是业务操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本次培训重点从阳光信访信息系统工作要求、督办件办理规范和信访件办理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开展学习。区信访局副局长芮洋、督查督办科周婷、办信科董浩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心得体会,围绕上级对信访工作新要求,运用大量详实的事例,对阳光信访系统各环节办理规范、督办件办理流程、信访件办理中存在问题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讲授。参加培训的学员认真听讲、细心记录。

区信访局副局长蒲启城对本次培训作了总结,要求各地各部门切实提高认识,提升工作效率,确保阳光系统及时受理率、办结率等指标达到上级要求。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武进信访工作人员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以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信访工作需要,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