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市信访局领导到金坛区检查指导信访工作
发布日期:2017-06-16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68日,市信访局副局长韩志国、倪宁带领接访处、办信处有关负责同志到金坛区检查指导“群众满意接访窗口”创建和“阳光信访”系统规范办理工作。

检查组一行重点查看了区信访接待中心便民服务设施,详细了解了各科室人员分配情况,并针对创建群众满意接访窗口工作、权益保障卡发放使用工作、进京越级访情况及阳光信访规范办理等工作开展座谈。

座谈中,市信访局接访处处长管在高结合金坛区权益保障卡发放使用情况及进京越级访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有针对地提出了改进建议。办信处副处长陈茝慜对“阳光信访”系统、领导批示件以及积案的规范办理进行了详细讲解。

检查组对金坛区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在不断弥补前期工作短板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金坛区及全市的和谐稳定贡献力量。(金坛区信访局供稿)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