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金坛区信访局开展阳光信访系统操作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17-04-28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为提高阳光信访信息系统的办理质量和效率427日下午,金坛区信访局召开阳光信访系统操作业务培训会议,各镇(街道)信访办主任、各相关单位信访工作具体负责人、阳光信访系统操作员以及区信访局全体人员40余人参加。

会上,常州市信访局人民建议征集办(网络信访处)主任屠岷就自录信访件办理流程、交办(转送)信访件办理流程、文档材料的相关要求、积案办理流程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还针对金坛区阳光信访信息系统受理率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作出分析解答。

此次培训,从理论到实践,既有基础理论辅导,又有业务知识指导,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效性。参加培训的信访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提高了他们对阳光信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和网上信访办理的操作水平,有利于推进全区阳光信访信息系统的科学高效运用。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