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常州市新北区信访局以会代训提升信访基础业务水平
发布日期:2017-04-13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为提升信访基础业务水平,夯实工作基础,412日,常州市新北区信访局召开全区信访办主任培训会议,各镇、街道信访办主任,具体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信访局对今年以来阳光信访信息系统、“12345”政府公共服务平台的办理情况以及人民建议征集工作的报送情况进行了小结,特别对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点评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区信访局副局长刘志成系统讲解了信访事项受理、告知、办理、答复环节的注意事项及相关要求,对各单位存在的具体问题,结合今年以来申请信访事项复查的具体案例,逐一进行了讲解分析,对下一步规范有序的做好信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阳光信访信息系统、12345政府公共服务平台和人民建议征集工作的办理要求,分析了办理信访事项时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探讨了解决问题的关键点和突破口,提升了做好信访工作的理念和信访基础业务水平。通过培训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信访工作任重道远,信访干部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提高处理信访问题的能力与水平,更好地为全区发展大局服务。

                          (来源:新北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