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交流 >> 内容
入户知民意 走访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7-03-29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随着“三大一实干”活动在全市如火如荼地开展,金坛区信访局变接访为下访,深入社区,入户了解民意,牢记实干为民的宗旨,不把走访当走秀,认认真真听取群众的真实诉求,扎扎实实帮助群众释疑解惑解决困难。全局上下利用休息时间,兵分五路,在居民组长的带领下先后走访了困难户、军烈属等150余户,并发放联系卡,以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

通过走访,共梳理31条意见建议,对能够当面做政策释明的,及时进行了释明和答复,消除被访群众的疑虑;对一些个性问题,及时向相关职能部门了解核实情况后逐一进行电话反馈;对一些被访群众反映集中的倾向性问题,如部分小区居民反映物业管理服务差、希望政府对老小区进行整治等问题,在向相关部门及时反馈的同时,通过“阳光信访”平台,将其意见建议向相关部门进行转送交办,并跟踪办理落实情况,做到把“大走访”活动与信访工作相结合,建立线下线上协调联动机制,争取早日化解群众心中的“老大难”。

截至目前,金坛区信访局已对17条意见建议进行了反馈,对9条意见建议进行了跟踪办理,真正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金坛区信访局供稿)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