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争先创辉煌——常州市信访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17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2017年11月17日,常州市信访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会上,王纪良副局长带领全局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胡学东局长结合信访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开展下一阶段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胡学东指出,十九大报告高瞻远瞩、大气磅礴、求真务实、催人奋进,集中反映了全党智慧,是党中央安邦定国、强国富民的经国伟略、治世之纲。因此,务必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十九大重大战略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贯彻,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会议、结对帮学、网络APP学习等方式深入开展自主学习,以十九大精神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以信访工作业绩检验学习十九大精神成效。

会上,胡学东还对十九大期间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十九大期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各部门迎难而上、同心戮力,圆满实现了十九大信访维稳工作“两个决不能、三个不发生”的目标,为信访维稳工作交出了满意的答卷。要认真总结十九大信访维稳工作经验,进一步固化优化形成长效机制,加强对今后工作的指导帮助。全市信访系统要在十九大精神的鼓舞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发扬特别顾大局、特别讲奉献、特别能吃苦、特别敢担当、特别有作为的作风,不断开创常州信访工作新局面。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新风扑面、鼓舞人心,作为基层信访工作者,一定要不忘初心,砥砺自我,永远做对党忠诚可靠、恪守为民之责、善做群众工作的新时期信访工作者。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做好信访工作结合起来,重视源头治理,着力解决好初信初访,及时回应和妥善处理群众利益诉求,真正把解决信访问题的过程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的过程,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足感,为常州信访工作迈上新台阶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