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信访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11-17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1116日下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信访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戴明水,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廖东初、韩峰,市纪委派驻第一纪检组副组长姚永坤,以及第一巡察组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市信访局局长胡学东主持。

会上,廖东初宣读了巡察通知书,戴明水作动员讲话,明确了本次巡察工作的主要内容、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并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明确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现实意义。开展巡察工作,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也是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的重要举措,具有深刻的时代背景和重要的现实意义。此次巡察是政治巡察,是对被巡视单位的一次“政治体检”,从而为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找准方向,打好基础。二要聚焦监督重点,明确巡察工作的重点内容。巡察工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政策性,要密切配合,紧紧围绕领导班子作用发挥、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三要落实相关要求,共同完成好市委赋予的巡察任务。做好巡察工作是市委巡察组和市信访局共同的政治责任。巡察组将紧紧依靠市信访局开展工作,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信访局全体同志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的高度,给予支持配合。

胡学东局长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切实把接受巡察监督的过程转变为寻找差距、整改问题、改进工作的过程;要高度重视反馈意见,坚决落实整改措施,通过不折不扣落实整改、全面彻底贯彻巡察要求,补齐工作短板,完善工作措施,全面提升信访工作水平;要以巡察工作为动力,全力推进信访工作新发展,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以信访工作的实效体现巡察工作的成果。

市信访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各辖市、区信访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