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督查金坛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06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83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带队赴金坛,专题开展社会矛盾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督查。

韩九云一行来到同方威视科技江苏有限公司、金坛区合成维稳中心等单位和部门,重点督查了有关工作。

近阶段,金坛区一手抓发展,一手抓稳定,始终把安全稳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区委主抓主管,上下联动履职,促进了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

督查组要求,要进一步总结成功经验,推进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要重视信访问题抓小抓早,注重源头化解,在控制增量的同时减少存量。要结合“三大一实干”活动开展,对照省市要求,对已经排查和发现的不足及时整改到位,对督查和反馈的问题尽快拿出解决方案,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来源:金坛区信访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