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常州召开市委常委会听取汇报并专题研究信访稳定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07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84日上午,市委书记费高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听取了信访稳定工作汇报,专题研究部署了社会矛盾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会议要求,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是当前全市上下重大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承担起维护稳定的政治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持续推进“大走访”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全力以赴开展社会矛盾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各司其职,加强协作,形成合力,真正把工作做细做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费高云书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做到“五到位一持续”,即思想重视到位、责任分解到位、隐患排查到位、化解稳控到位、督查指导到位,持续开展好“三大一实干”活动,通过大走访收集民情民意,化解一批基层矛盾纠纷。

费高云指出,信访稳定工作没有终点,时时刻刻都是关键点,不仅领导干部要重视到位,基层也要重视,企业也要重视。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抓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各项工作,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为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环境,作为重大的政治责任和全市最大的工作大局。要以良好的工作业绩、舆论氛围、精神状态、社会环境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