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常州市举办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04-21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信访积案化解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全市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常态化进程,420日,常州市举办全市信访积案化解工作专题培训班,邀请省信访局办案处处长赵雪祥、楚淮公司信访积案化解模块技术开发人员对信访积案常态化化解工作进行业务辅导。

赵雪祥处长从积案的概念、化解的目标与要求、与往年的异同点以及在系统中标识、交办、办理流程、落实包案、录入材料、质量要求、结案标准等十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辅导,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操作规范,对下一步深入开展信访积案常态化化解、提升化解质量和效果起到了很好的指引促进作用。

楚淮公司技术人员对信访信息系统积案化解模块操作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现场演练与互动,进一步提升了信访干部的系统操作水平。市信访局接访处处长管在高、人民建议征集办(网络信访处)主任屠岷分别就越级进京访办理和信访件规范办理进行了业务辅导。

市信访局局长胡学东要求各级信访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常态化化解信访积案工作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业务水平,确保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各项目标任务的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全市信访系统60余名信访干部参加了培训。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