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常州市召开全市信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2-26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224日,我市召开全市信访工作会议,认真贯彻全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费高云书记、丁纯市长批示精神,总结交流去年全市信访工作,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蔡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建良出席会议。

徐缨同志指出,去年全市信访工作卓有成效,基层基础得到加强,信访服务优质高效、化解矛盾能动有为、信访秩序更趋规范、改革创新取得突破。当前信访工作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个别领域矛盾依然高发,群体性利益诉求仍较为突出,信访稳定工作面临的任务较为繁重,各地各部门必须引起重视,切实抓好工作落实。要坚持依法行政,切实解决突出民生问题,从源头上减少信访问题的发生。要依法妥善处理信访诉求,综合施策化解好积案,加大对社会热点、改革难点、民生重点和政策性、群体性信访问题的分析研究,推动问题的系统性、层面性解决。要进一步推动工作重心下移、关口前移,强化初信初访办理,优化信访服务,夯实基层基础。要加大法治宣传力度,依法规范信访秩序。要加强矛盾纠纷的排查和信息预警,充分发挥合成维稳机制作用,全力维护信访稳定。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责任体系,形成党委政府统一领导,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全社会齐抓共管的信访工作大格局。

蔡骏同志主持会议并对当前信访稳定工作进行部署。金坛区、新北区、市人社局、武进区西湖街道等4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