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常州市市长费高云到市信访局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7-01-10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110日上午,市长费高云到市信访局专题调研信访工作,听取2016年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信访形势,并专题会办疑难复杂信访事项。

2016年我市信访工作迎难而上、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取得了良好成效,信访总量平稳下降,信访秩序稳中向好。费高云市长对2016年我市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广大信访干部艰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慰问。

对新一年的工作,费高云市长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信访部门要发挥好信访服务主渠道作用,用心倾听群众诉求,带着感情做好信访工作,发挥好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二要全心全意解决好群众困难。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对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及时加以解决,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三要依法依规化解矛盾。要坚持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矛盾,对信访积案、重复访事项、重大疑难复杂信访问题,要在法律框架内依法依规推动化解。对违法上访行为要依法处置,进一步规范信访秩序。四要加强督查督办。各地各部门要履职尽责,高度重视信访工作,主要领导要认真履行信访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及时研究解决突出信访矛盾。信访部门要强化督查考核,压实工作责任,传递工作压力。各地各部门要关心支持信访工作,在思想上、政治上、工作上、保障上等方面关心爱护信访干部,为他们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