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市信访局领导学习考察产业投资集团信访工作
发布日期:2016-11-01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1021日,市信访局胡学东局长率队学习考察产业投资集团信访工作。

学习考察组首先参观了产业投资集团的信访接待大厅。该信访接待大厅于829日正式启用,面积800平方米,根据当前信访工作需要设有公有住房处理、教师待遇落实、遗留问题咨询、档案查询提取、综合业务办理、各类费用申报等6个窗口,并设有3个综合接待室。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胡学东局长在听取产业投资集团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关于信访工作的介绍后,对产业投资集团的信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胡学东指出,产业投资集团信访接待大厅的投入使用,方便了信访人和其他办事人员反映问题、办理业务,真正实现了信访接待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的“一门式”服务。近年来,产投集团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积极协调,妥善化解了大量历史遗留问题,为我市信访稳定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市信访局将配合产投集团针对原国有企业改革改制遗留问题、市属国企老公有住房管理问题等当前信访突出问题开展专题调研,加大与部门之间的协同配合,研究制定解决方案,继续为社会稳定尽好职责。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