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我市召开信访基层基础工作现场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6-10-17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为总结交流和推广典型经验做法,进一步推动信访工作基层基础建设的深入开展,1013-14日,我市信访基层基础工作现场会在溧阳召开。会上,传达了市委阎立书记在《关于当前我市信访工作基层基础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上的有关批示,听取了溧阳市关于信访工作基层基础建设的有关经验介绍,实地参观考察了溧阳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戴埠镇“百姓议事堂”等基层信访工作创新成果。

溧阳市近些年在信访工作基层基础建设上持续用力,在健全工作网络、规范信访事项办理、落实工作责任、创新方法上下功夫,取得良好的成效,阳光信访系统应用、工作台账资料收集规范、律师参与信访案件化解、领导接访下访、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群众矛盾化解等方面走在了全市的前列。通过交流座谈,各辖市区进一步找准了基层基础建设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市信访局局长胡学东对溧阳市在信访工作基层基础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辖市区认真贯彻阎书记关于信访工作基层基础建设的批示精神,学习借鉴溧阳市的经验做法,结合各自实际,找准工作的短板,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夯实信访工作基层基础,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推动信访矛盾的及时就地化解,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