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省信访局副局长王传东一行到常州督查信访突出问题化解情况
发布日期:2016-08-24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818-19日上午,省信访局副局长王传东一行4人到常州督查信访突出问题集中化解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蔡骏出席督查汇报会,市信访局局长胡学东作工作汇报。

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省信访工作联席办有关文件精神,深入开展信访突出问题排查化解活动,集中力量攻坚化解信访积案。坚持综合施策、多措并举,全力化解信访突出问题。对重点信访积案,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专门发文,明确由辖市区党政主要领导包案。按照“解决合理诉求、不搞零和游戏、把握局部平衡”的原则,采取公开听证、协调会办、律师参与等方式方法,上半年,累计化解信访积案31件。在全力化解的基础上,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对以访谋利、违法上访的信访人员,坚决依法处置,维护正常信访秩序。今年以来,群众到市上访、去省进京上访全面下降,信访秩序持续向好。

王传东副局长对我市今年以来信访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我市紧紧围绕当前信访工作重点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大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力度,进一步提升信访积案化解结案率。深入排查社会矛盾,从源头上预防信访问题的积累和上行。坚持依法规范信访秩序,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

督查组还实地走访新北区、钟楼区,听取工作汇报,督查有关重点信访积案的化解情况。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