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秦凯华副局长到我市作信访工作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6-04-22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421日下午,应市信访局邀请,秦凯华副局长到我市对全市信访干部作信访工作专题讲座。

秦局长结合多年的信访工作经验,从认识信访、熟悉信访、热爱信访三个方面讲述了对信访工作的认识与理解。首先他从分析当前信访形势入手,介绍了信访问题产生的根源和信访工作存在的基本价值。接着又循序渐进地把信访工作的基本方向、基本原则、工作制度、基本手段、重点任务、化解方法、基本经验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使大家对信访工作、特别是如何化解信访难题有了更加深刻而全面的认识。最后,秦局长又从境界、角色、胜任、胸襟等四个角度阐述了做一名合格信访干部应该具有的品质和能力。

参会学员对此次讲座反映良好,普遍认为秦局长讲课既具有很高的理论水平,又包含丰富的实践经验;既呼应了当前信访制度重大改革要求,又贴合了基层工作实际,对我市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信访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讲座由市信访局局长胡学东同志主持,市和辖市(区)信访局信访干部及各辖市(区)信访工作分管领导、镇(街道)信访工作分管领导200余人参加。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