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我市召开全市信访工作会议部署今年的信访工作
发布日期:2016-02-26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224日,我市召开全市信访工作会议,认真贯彻全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去年全市信访工作,部署新一年的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戴源出席会议并讲话。

戴源充分肯定了2015年我市信访工作在服务大局、化解积案、依法治访、制度创新、夯实基层基础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实现了信访总量、集体访量、进京上访量的大幅下降和信访秩序的明显好转,较好完成了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

会上分析了当前信访工作面临的形势,对今年的信访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以增强信访矛盾的源头预防、源头化解能力为重点,切实加强信访工作基层基础建设;二是紧紧围绕当前信访稳定工作面临的重点和难点问题,着力推进信访矛盾的有效化解、信访秩序的依法规范;三是以建设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为抓手,全面提升信访工作水平。

市委常委、秘书长蔡骏主持会议。溧阳市、天宁区、市国土局、产业投资集团等4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