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常州市深入推进领导干部下基层开展“三解三促”活动
发布日期:2012-03-08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31日上午,我市召开深入推进领导干部下基层开展“三解三促”活动会议。市委副书记邹宏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按照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我市今年将大力推动领导干部深入基层一线,以直接联系群众、直接服务群众为主要形式,了解民情民意、破解发展难题、化解社会矛盾,促进干群关系融洽、促进基层发展稳定、促进机关作风转变。同时,结合“三解三促”活动的开展,深入开展领导干部大接访活动,组织各级领导干部深入基层下访,了解群众诉求、倾听群众意见、解决群众困难,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会议要求,活动要实现“三个全覆盖”,即参与全覆盖,县处级以上党政领导干部,市、县两级机关部门领导干部,以及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参加;基层全覆盖,市县两级机关部门领导干部都要在镇(街道)建立联系点,所有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都要在村(社区)建立联系点;包案全覆盖,对重点案件,主要领导要亲自包案,整合资源、集中力量加以解决,切实化解矛盾。

邹宏国强调,领导干部在做好群众工作、狠抓工作落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让群众满意上下功夫、见实效,不仅做到“身到”,更要“情到”、“心到”,虚心向群众学习,深入了解群众意愿,向基层求教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创新办法和有效举措,并竭尽所能解决好就业、教育、住房、医疗、社保等现实问题,最大限度地增加和谐因素,最大限度地减少不和谐因素,不断提高基层百姓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精心组织、加强统筹,以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为重点,努力实现“三解三促”和领导干部大接访活动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促进领导干部能下去、真下去、常下去,以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新成效真正取信于民。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