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以社会管理创新提升信访工作
发布日期:2011-08-03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727日,我市召开信访工作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坚持用党的群众工作统揽信访工作,以社会管理创新提升信访工作,以齐抓共管的合力推进信访工作,开创我市信访工作新局面,为促进社会和谐、维护社会稳定,实现常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市领导俞志平、尚建荣出席会议。

近年来,我市信访维稳工作不断得到加强和改进,在服务发展大局、服务人民群众、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和谐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突出表现为抓源头防控更加有力有效、解决问题更加有力有效、维护稳定更加有力有效、制度建设更加有力有效。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经济转轨、体制转变和社会转型的关键时期,既是发展黄金期,也是矛盾凸显期。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用群众工作统揽信访工作,牢固树立信访为民的宗旨,坚持科学民主决策,严格依法办事,创新体制机制,进一步完善统一领导、部门协调、齐抓共管、标本兼治的信访工作格局;要全力以赴化解信访积案,坚决依法规范信访秩序;要深入开展创先争优·素质能力建设活动,培养和造就一支素质高、能力强的信访干部队伍。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