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我市选派10名机关干部到信访岗位挂职锻炼
发布日期:2011-08-02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为切实加强新时期信访工作,培养锻炼年轻干部,提高年轻干部应对突发事件、处理复杂问题和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市委组织部近日选派10名机关干部赴市信访局,进行为期一年的挂职锻炼。

726日,召开了机关干部信访岗位挂职锻炼座谈会,10名挂职干部及派出单位、挂职单位领导参加了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春福在座谈会上表示,选派年轻干部挂职锻炼,是提升年轻干部能力素质的需要,是加强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的需要,是推动社会管理创新的需要,因此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齐心协力。他强调,10位年轻干部要经受锻炼,将自己定位为学生助手主角,做到一腔热忱暖民心、一丝不苟干工作、一抓到底有恒心,养成重调研、求实效、严自律的作风。同时他希望,市信访局要按照合理分工、注重培养、严格管理的总体要求,对挂职干部进行管理、使用和培养。各派出单位,在干部挂职期间要做到支持、配合、关心,全力以赴为挂职干部开展工作创造好的条件。同时,市委组织部相关职能处室要严管理、强考核、明奖惩,动态掌握挂职干部的综合表现,确保选派年轻干部挂职锻炼工作真正取得实效。

市信访局副局长胡学东对挂职干部进行了信访工作岗前培训,为挂职干部尽快了解信访工作,尽快适应新的角色,掌握信访工作技能起到了很好的帮助。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