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省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长沈成同志来我市考察指导
发布日期:2011-06-02 浏览数:  来源:信访局  字号:〖

 2011526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沈成率局办公室、综合处部分人员来我市考察指导信访工作。在市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和钟楼区信访局,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及钟楼区信访工作汇报。

沈成副秘书长对近年来我市加强和改进新时期群众信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好评。沈成同志指出,常州市委、市政府对信访工作十分重视,主要领导同志亲力亲为,基础工作扎实有效;信访部门勇于探索创新,电话信访、人民建议工作特色突出;信访工作规范化建设成效显著,大量矛盾在初始阶段得到化解,有力地维护了常州的社会和谐稳定。

沈成同志对我市信访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不断创新社会管理,进一步加强群众工作。坚持用群众工作统揽信访工作,加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建设,定期开展党政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强化落实领导责任;二是更加注重源头预防。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把基础性、源头性工作做实做细,把问题解决在基层;三是加大解决问题力度,推进事要解决。创新工作方法,综合运用多种方式和手段,推动信访问题解决;四是重视信访信息系统应用,在提高系统的应用率和录入率上下功夫,不断提升信访工作管理科学化水平;五是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不断提高信访干部自身素质。认真开展“信访干部与信访群众一助一牵手行动”,确保创先争优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版权所有: 常州市信访局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5号楼1-3楼。 电话:0519-85680930 邮 编: 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7  苏ICP备05003616号